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完成階段性任務

來到這家公司擔任空降MIS主管轉眼已經四年多,從前年底起連續兩年為底下認真作事的同仁爭取加薪,去年老板沒有同意,今年開工第二天終於得到好消息,老板同意幫同仁調薪,雖不如我預期,但總算聊勝於無!在傳產生產線都已外移的公司,要幫在台灣的同仁加薪真難!

雖然加薪沒我的份,但老板還是幫我調了一下Title,由專員調為副理,算是認可我這些年帶領資訊團隊的努力!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什麼叫”贈人玫瑰,手留餘香”這句話的意涵。

前陣子整理一下這四年的工作績效,覺得還滿亮眼的,現在也總算有機會犒賞了這幾年認真努力幫忙的同仁,對公司對同仁都算是有了個交待,該是更上層樓的時間了,總算成功的完成階段性任務!

這幾年的工作重心都是在管理,管理真的門藝術,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管理心得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