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在XP裡找不到之前建的VPN連線,也無法建立VPN連線

問題:

昨天要用VPN連線到客戶那裡時,發現為什麼我之前建的VPN連線不見了,而且當我想新增VPN連線時,卻發現選項都反白的,讓我束手無措,拜Goole大神也都無用,好像全天下只有我發生這狀況。

無法建立VPN連線

 

解決方法:
原本想要重灌.....其實前陣子本來就有點想重灌,因為大概也三年沒重灌我的電腦了,只是每次想到要裝那一堆開發工具我就打退堂鼓了....

還好後來想到前陣子我因為光開機起來,還沒跑任何程式記憶體就用了350MB的問題,停用了很多服務的事,就去找找看是不是那個服務沒開的關係。

最後找到了!!
"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"就是它,描述是"建立網路連線。",啟用後就看到之前建的VPN連線了,當然要再新建連線也沒問題囉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